斬桃花-侯昌明被嶽母『捉奸』在床 陳國華丈人親斬爛桃花!
藝人螢幕前風光,但在家人面前斬桃花未必是這樣!日前侯昌明和陳國華帶著各自的嶽母共赴中天《小燕之夜》參加錄影,兩人頂著藝人光環卻在老婆娘家吃鼈!侯昌明曾被嶽父嶽母『『捉奸』』在床,而陳國華初次與嶽母見面就大遲到!

侯昌明節目上笑談,我和雅蘭婚前交往的時候,有一次偷跑到雅蘭房間裏過夜,當時還不是嶽母的雅蘭媽媽突然闖進來,當場把我們『『捉奸』』在床。一旁的嶽母大笑說,我硬要把他的被子掀開,叫他給我起來,他卻把被子抓的很緊,就是不讓我把他抓起來。主持人小燕姐笑翻大呼,你們這樣僵持不下,不是更尴尬嗎!後來曾雅蘭的父親也沖進房間,侯昌明補充說,雅蘭他們家是賣鹹酥雞的,當下我真怕他爸爸那只拿刀的手,畢竟我沒穿衣服!。

以小氣聞名的侯昌明爲挽回自己的形象,後來在正式與嶽父母見面時帶了罐洋酒;事前曾雅蘭耳提面命要侯昌明隱瞞藝人的身分,侯昌明照辦,但偏偏假裝自己是做保險的,侯昌明的嶽母說,我不是討厭『保險業』,但我討厭做保險的人,一只嘴很會說。

盡管風波不斷,但後來還是敲定兩人婚事,但剛好遇上侯昌明被騙了一大筆錢,根本無法結婚,那時候我快得憂郁症,沒想到我嶽母很夠意思一口氣拿出20萬,讓我跟雅蘭去渡蜜月,真的無以回報。嶽母大人開心的說,昌明很孝順啦,我們很喜歡他啦。小燕姐提醒侯昌明每年紅包要包大一點,侯昌明的嶽母回說,有啦有啦,他每年都有增加!用行動力挺女婿。




網路拜拜, 彌月蛋糕禮盒,海外婚紗攝影,微晶瓷,window 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