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師您好,非常歡迎您來參加此次築巢獎活動台中室內設計,我是今天築巢獎的特約,這裡對您進行一個簡短的專訪。這次第四屆築巢獎的主題是“明日的台中室內設計”,那您能談一談在您心目中這次築巢獎的景觀設計主題“明日的台中室內設計”是什麼樣的呢?那在您心裡“明日的台中室內設計師”又是怎樣的呢?

那麼這個問題範圍比較大,我覺得“明日台中室內設計”從風格上、選材上、從手法上、從施工工藝上都(小區網 論壇)更加多元化,因為時代在進步,未來的台中室內設計呈現結果將會更加的豐富多彩。

據了解熊老師您是參加過築巢獎的,而且還是第二屆築巢獎銀獎的獲得者,那麼對於今年第四節築巢獎跟北京設計周及米蘭設計周攜手舉辦的築巢獎,它的活動內容更加的豐富,國家化的舞台更加的務實,那麼對於今年築巢獎的變化您有什麼看法呢?

據了解熊老師您是參加過築巢獎的,而且還是第二屆築巢獎銀獎的獲得者,那麼對於今年第四節築巢獎跟北京設計周及米蘭設計周攜手舉辦的築巢獎,它的活動內容更加的豐富,國家化的舞台更加的務實,那麼對於今台中室內設計年築巢獎的變化您有什麼看法呢?

我覺得這個變化挺好,因為中國的獎項很多,各個城台中室內設計市和地方都在做,那麼是需要一個這樣具備權威性、國際性的能夠代表中國台中室內設計水平的,中國台中室內設計力量呈現給國際這樣的平台,我希望築巢獎能望這個方面去發展。

那麼對於現在例如政府、媒體、行業組織舉辦的這類的活動越來越豐富,那麼您會對什麼樣的活動更加感興趣呢?

只要內容比台中室內裝潢較豐富,能有機會讓設計師看到國內或者國外的高水平的設計作品的活動,我都非常願意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