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黃奕和金融財俊姜凱從閃婚到閃離,黃分手挽回奕從沒有公開表態,日前黃奕首度親口承認兩人感情已經走到盡頭,原因是“性格不合”,而非傳言所稱姜凱財政危機。據知情人透露,黃奕已與姜凱分居,但離婚手續並未辦完。

  曾試圖挽回婚姻

  “被反復問到這個問題有時也會煩,我在這裡可以告訴關心我的朋友們一件事情,就是我和姜凱的確已經分手。”至於原因,黃奕強調:“僅僅就是因為性格不 合……其實有很多問題,真的一句兩句很難說清楚。一個是純粹的做金融(的人),一個是藝人,兩個人的工作環境沒有辦法調和,他也會提出一些要求,可能我沒 辦法接受,個性和工作環境是最主要的(原因)。”

  有知情人透露姜凱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他從事這種金融投資行業,每天經手的資金上千萬,壓力非常大,脾氣比較急,而且是那種兩極分化很極端的類型。”

  黃奕透露自己嘗試過挽回婚姻,“作為女孩子,如果不是到最後那一步,肯定都會很努力地挽回。我對這段感情還是認真的,否則我也不會向大家公開這段感 情。但在確實有很多問題,這期間,我一直都處在一個困惑期。直到後來出現那些照片,我也不能夠質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我覺得我努力過了,對我來說, 這也不是件好事,是個很大的傷害。”

  仍舊渴望真愛

  至於是否期待新的戀情,黃奕稱自己會將主要精力投入到工作上。“我的感情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可能是藝人要花很多時間去拍戲,把時間的重心都放在事 業上,而且接觸的人比較局限,對感情上的事還不是太有經驗。”不過她也渴望真愛,渴望被愛,“對於未來,我祝福自己,也祝福姜凱。”她透露10月份可能會 開拍邱禮濤的新片《秋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