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門玻璃的厚度

  為了可以安全的使用起來,就得考慮下厚度。廚房拉門玻璃如果采用玻璃或銀鏡做門芯,這樣有個5mm就可以了,使用的時候很安全。裝修的時候采用木板做門芯,則要采用10mm厚度為最佳,這個也是不能低於的尺寸。在制作的時候為了省錢,廚房拉門玻璃使用較薄的木板(8mm甚至6mm)來代替,這樣也是不利於我們安全使用的,長期的使用起來,極易翹曲變形,卡新竹室內設計導軌,需要及時修理。

  竹北室內設計玻璃門的漆面

  廚房拉門玻璃選擇的同時還得看玻璃的漆面。廚房拉門玻璃漆面在噴塗轉新竹裝潢設計印前進過雙層烙化,這樣也是不容易掉落。即表面除塵、除雜烙化,經過這樣施工也是最安全的,漆面永不脫落,使用的時候可以放心,而有些小的廠家的型材只是簡單的烙化,紋理不清晰,這樣就不可以更好來使用了。

  折疊板材

  很多人最不能忽視的折疊板材。做推拉門的木板(主要有纖維板竹北裝潢設計、刨花板)這個都是很常見的板材。大多是使用的膠粘劑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質,會傷害我們的身體。市場上眾多的壁櫃門廠家,為了我們的健康,是需要慎重來選擇。其木板大多在國內生產,甚至采用粗劣板材,這個我們必須了解;不少板材甲醛含量超標,散發室內,這種都是需要遠離的。新竹系統家具要知道在北方寒冷室內設計季節,我們需要門窗關閉的時候,空氣不流通時,有毒氣體容易沉澱,對於居住的人來說是致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ey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